王艷玲: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復學復課工作

2020年05月12日08:17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5月10日,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省委教育工委書記王艷玲赴大悟縣調研復學復課工作,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講話精神,認真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持續抓實抓細學校疫情防控工作,確保常態化疫情防控條件下復學復課有序平穩。

王艷玲在大悟縣天有實驗學校、思源實驗學校、大悟一中和城關中學,實地察看校園出入口、教室、宿舍、食堂、醫務室等重點場所的復學復課防控措施落實情況,了解師生學習生活狀況和教育教學活動組織情況等。她強調,各級黨委政府和教育部門要始終把廣大師生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放在第一位,加強組織領導,壓實學校主體責任,嚴格落實防控措施,細化完善應急預案,培養健康文明習慣,培育良好校園風尚,全力保障復學復課后師生身心健康和教育教學秩序穩定。

王艷玲在大悟還調研了教育領域扶貧政策落實情況,強調要以中央脫貧攻堅專項巡視“回頭看”反饋意見整改為契機,舉一反三,全面排查義務教育階段建檔立卡貧困學生資助情況,確保資助政策落實到位,全力打贏教育脫貧攻堅戰。(趙峰)

(責編:張雋、關喜艷)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