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賀勝:扎實做好防汛抗旱和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5月12日08:18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5月11日,省委常委、省衛健委黨組書記、主任王賀勝赴孝感調研檢查時強調,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應急管理和防災減災、常態化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和黨中央決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精心組織,科學安排,周密部署,全力奪取今年防汛抗旱工作的全面勝利,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王賀勝實地查看了漢江萬福低閘、大沙泵站施工現場、漢川市防汛物資儲備和漢川市人民醫院常態化疫情防控情況﹔召開座談會,聽取孝感市和漢川市防汛抗旱和常態化疫情防控情況匯報。

王賀勝指出,要樹牢底線思維,堅決克服鬆懈麻痺思想,寧可十防九空、不可失之萬一,始終繃緊防大汛抗大旱救大災這根弦﹔堅持統一領導,構建起上下聯動、順暢高效的防汛抗旱指揮體系﹔堅決落實“兩個堅持,三個轉變”理念,解決好影響防汛抗旱最關鍵、最迫切的問題﹔抓緊抓實抓細常態化疫情防控措施,重點加強社區防控、重點場所和重點人群防控、院內感染防控等六個方面的工作﹔要強化使命擔當,全力抓好防汛抗旱和疫情防控各項工作措施落實,堅決扛起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的政治責任。(宋效忠)

(責編:張雋、關喜艷)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