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賀勝看望慰問護理人員 致以節日問候和崇高敬意

2020年05月13日08:39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5月12日是國際護士節,省委常委、省衛健委黨組書記、主任王賀勝到湖北省婦幼保健院、武漢市金銀潭醫院看望慰問一線護理人員,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護理工作者致以節日的問候和崇高的敬意。

王賀勝走進醫院病房或以視頻連線方式,親切慰問一線護理人員,並召開座談會聽取護士代表的意見建議,充分肯定全省護理工作取得的成績,衷心感謝廣大護士為全省疫情防控作出的重要貢獻。他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向全國廣大護士致以節日的祝賀和誠摯的慰問,體現了人民領袖的真摯情懷和對廣大護理工作者的關心關懷,令人深受鼓舞。希望全省廣大護理工作者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護理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秉承優良傳統,發揚人道主義精神,再接再厲,真情奉獻,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和推動新時代護理事業健康發展作出新的貢獻。

王賀勝強調,護理工作是衛生健康事業的重要組成部分。各級黨委政府要更加關心重視護理事業發展,加強護理隊伍建設,創新護理服務模式,提高護理管理水平,全力推進護理體系和護理能力現代化。

王賀勝還聽取了武漢市金銀潭醫院、肺科醫院工作匯報,研究部署新冠肺炎患者的救治工作。(張進)

(責編:關喜艷、周恬)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