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防災減災日 湖北消防線上線下在行動

【查看原圖】
2020年5月12日,在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區大院社區,消防員正在給居民講解應急消防安全知識。(王基達 攝)
2020年5月12日,在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區大院社區,消防員正在給居民講解應急消防安全知識。(王基達 攝)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2020年05月13日08:46

人民網武漢5月13日電 “各位同學,今天是我國第12個防災減災日,主題是‘提升基層應急能力,筑牢防災減災救災的人民防線’,下面為大家講解當發生地震、火災等災害事故時,該如何應急避險與逃生自救……”

“5·12”全國防災減災日當天,湖北武漢、宜昌、襄陽、黃岡、十堰、孝感、仙桃等地消防救援部門通過線上講解應急消防安全知識、線下開展應急疏散演練等活動,有效推動各行業系統、單位場所人員以及廣大消防志願者參與其中,切實提升民眾消防安全意識和危險情況下的應急避險與逃生自救能力。(王方)

分享到:
(責編:關喜艷、張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