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連強調突出人才引領 助力疫后重振和高質量發展

2020年05月14日08:43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5月12日,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省委人才工作領導小組組長王瑞連主持召開省委人才工作領導小組第二十次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人才工作的重要論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工作要求,突出人才引領發展,加快人才政策創新,更好服務打贏疫后重振民生保衛戰、經濟發展戰。

王瑞連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收官之年,是我省人才計劃統籌年和人才政策落實年。要突出高端引領,一體推進海外引才和省內人才培養使用,為疫后重振集聚用好高層次人才。突出傾斜基層,引導人才向基層和產業一線流動,加快補齊基層治理和公共服務人才短板。突出制度創新,深化人才發展體制機制改革,研究破除唯論文、唯職稱、唯學歷、唯頭銜的具體措施,引導人才把論文寫在抗擊疫情一線、推動疫后重振的主戰場上。突出政治引領,用心用情做好聯系服務工作,引導廣大人才為打好疫后重振民生保衛戰和經濟發展戰貢獻力量。

會議審議了《省委人才工作領導小組2020年工作要點》和《省委人才工作領導小組工作規則》。(李婷)

(責編:周恬、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