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山赴黃岡走訪服務企業時強調 推動援企惠企政策落地見效

2020年05月14日08:49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5月13日,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省監委主任王立山赴黃岡走訪服務企業,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的重要講話精神,認真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扎實推動中央和省援企惠企政策措施落地見效,全力幫助企業紓困解難。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黃岡市委書記劉雪榮陪同走訪。

王立山深入湖北星暉新能源智能汽車有限公司,實地察看生產車間和裝配線,並召開座談會,認真聽取該企業及穩健醫療(黃岡)有限公司、李時珍醫藥集團在疫情防控、復工復產等方面的情況介紹,分析研究解決企業復工復產、創新發展面臨的困難和問題。

王立山強調,要扎實推動各項援企惠企政策落地落實,精准對接企業需求,千方百計為企業排憂解難,加快企業重振和經濟復蘇。要切實做到常態化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產兩手抓、取得雙勝利,嚴防疫情局部反彈。全省紀檢監察機關要加強對各項援企惠企政策措施落實情況的監督檢查,進一步整治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對政府職能部門在服務企業中的不擔當不作為問題堅決查處,為企業發展營造良好營商環境。(楊宏斌、錢春雷)

(責編:周恬、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