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樂成與戴和根交流表示增進友誼深化務實合作

2020年05月14日08:50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5月12日,省委常委、襄陽市委書記李樂成與中國化學工程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戴和根視頻連線,就疫情防控、復工復產等相關工作進行交流,雙方表示將增進友誼,深化務實合作。

李樂成表示,中化集團一直關心湖北和襄陽的疫情防控工作,在最困難時刻捐款捐物,展現了國企的責任和擔當。目前,湖北和襄陽的疫情都得到了有效控制,各項工作逐漸步入正軌。

李樂成說,中化集團在汽車輕量化材料、鋰電子材料等高新產業領域,有著很多優質資源,希望在發展布局時能夠首選襄陽。此外,中化集團在化工、醫藥等領域也有著巨大優勢,希望在化工園區轉型升級、精細化工、化工裝備制造等領域為襄陽提供幫助。襄陽將努力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和更優良的環境,確保雙方合作共贏、互惠互利。

戴和根首先感謝湖北省委、省政府和襄陽市委、市政府對中化集團及其在鄂三家企業的關懷、支持和幫助。他說,中化集團歷來重視在湖北和襄陽的布局和發展,旗下第六建設有限公司成長於襄陽,希望地方繼續支持中化集團發展﹔中化集團將確保打造優質高效的精品工程,舉全集團之力助力襄陽“一極兩中心”高質量發展。(夏永輝、嚴俊杰)

(責編:周恬、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