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秭歸:二千余名初三學生正式開學復課

【查看原圖】
抱著書本的學生在校園內眺望(何寶喜攝)
抱著書本的學生在校園內眺望(何寶喜攝)

人民網秭歸5月18日電 5月18日,在湖北秭歸縣茅坪中學初三學經過工作人員測溫后,在老師和志願者一對一的帶領下,按照劃分的線路和指定的區域有序進入校園,對學生報名採取錯峰分時段班對班的進行。

為確保學生安全有序開學復課,秭歸縣各級黨委政府高度重視,教育、公安、市場監管、交通、衛生等有關部門提前派出工作專班奔赴全縣14所初中,對照省市縣防控指揮部的要求,對縣城和各鄉鎮開學復課前教室、學生食堂、學生寢室、公共衛生間等“一籃子”防疫措施和消防安全等落實情況,逐項進行了全方位和地毯式的監督檢查,指導服務各校做好開學復課各項工作,確保了全縣14所初中的2087名初三學生順利開學復課。

據悉,開學當天,全縣有1000多名教職工變身志願者為開學和學生報名一對一,班對班的提供服務。(何寶喜 韓慶華 李瓊 攝影報道)

分享到:
(責編:周倩文、周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