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聯女翼裝飛行員遺體已發現

2020年05月19日09:34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失聯女翼裝飛行員遺體已發現

  原標題:失聯女翼裝飛行員遺體已發現

  新華社長沙5月18日電 記者從湖南省張家界市獲悉,18日上午在天門山發現的疑似失聯者遺體,已確認是5月12日在天門山景區取景拍攝中失聯的女翼裝飛行員。遺體已於18日晚送往張家界市殯儀館。

  天門山國家森林公園管理處主任周世建告訴記者,上午搜救隊伍在搜尋過程中接到當地村民報告,在天門山玉壺峰北側下方無人區一處密林內發現疑似失聯者。得知情況后,搜救人員立即趕往現場,經過攀爬到達其落地點。

  經核實,確認為失聯多日的女翼裝飛行員,已無生命體征。遺體發現地點海拔高度約900米,距離其在空中直升機上起跳的位置直線距離約2000米,相對落差約1600米。

  失事時,女翼裝飛行員的飛行路線偏離。經后期確認,她的降落傘包未打開。

  目前搜救工作已結束,相關善后工作正在進行之中。(記者阮周圍 王昕怡)

(責編:關喜艷、周恬)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