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丹江口破獲一起容留吸毒案

2020年05月20日12:13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5月18日,湖北丹江口市公安局禁毒大隊協助配合十堰市公安局禁毒支隊與茅箭分局禁毒大隊一名涉毒重要人員,並在該涉毒人員供述下,破獲一起丹江口市容留吸毒案件。

據悉,5月18日,十堰市公安局禁毒支隊與茅箭分局禁毒大隊赴丹江口市核查一起販賣毒品案件,丹江口市公安局高度重視,副局長楊曉峰同志立即組織禁毒大隊、技偵大隊相關人員與禁毒支隊、茅箭分局禁毒大隊在丹江口市公安局會議室召開案件研討會,對案件經過、涉案人員、人員抓捕以及協同作戰進行了詳細的研討分析。

據了解,丹江口市人徐某偉系十堰市一起涉毒案件的重要嫌疑人,案件研討會上為了避免驚動嫌疑人,決定以前幾日徐某偉在乘坐出租車時砸破出租車車窗的糾紛案件為由,讓其主動到均州派出所。 當晚19時許,丹江口市禁毒大隊在均州派出所的配合下,將涉案違法行為人徐某偉抓獲到案。經對徐的尿液進行甲基安非他明檢測試劑盒檢測,結果呈陽性。在對徐某偉的突擊審訊中,徐某偉還交待了5月17日,自己與劉某、朱某、舒某波、楊某在丹江口市躍進門附近一出租屋內吸食毒品的犯罪事實。得知這一消息后,禁毒民警發現這是一起容留吸毒案件,對此,丹江口禁毒大隊民警立即進行案情分析,決定禁毒大隊、均州派出所以徐某為突破口,於20時許、22時許分別將劉峰、朱翔抓獲到案。經對2人尿液進行甲基安非他明檢測試劑盒檢測,結果均陽性。2人對5月17日,在丹江口市躍進門附近一出租屋內吸食毒品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深挖偵辦中。(陳平 王喆)

(責編:周恬、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