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鐵娃馬拉鬆永久賽事基地落戶武漢新洲

2020年05月21日08:53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人民網武漢5月21日電 日前,從武漢市新洲區文旅局獲悉,擁有兩千年歷史,以打造長江新城生態客廳為目標的倉埠古鎮,被世界鐵娃馬拉鬆組委會選定為世界童馬永久賽事基地。

據介紹,融農文旅一體的萬畝田園綜合體內,將改擴建十條千米林蔭跑道,以確保因疫情耽誤了的世界鐵娃馬拉鬆今秋重啟。

以"跑出免疫力,輕鬆抓學習"為主題的世界鐵娃馬拉鬆2020秋季賽,由世界鐵娃協會和武漢市全民國防教育協會主辦,倉埠古鎮田園綜合體承辦。按疫后公共衛生安全要求,賽事規則為,冬春秋三季,每周小規模多場次,每次賽程一千米,每跑兩百米,穿過音樂泡泡屋再起跑,既增加親子趣味,又確保了非極限運動和保護兒童發育的原則。世界鐵娃國際兒童馬拉鬆是中國自主知識產權的世界級lP賽事,武漢市全民國防教育協會會長傅博認為武漢重啟此賽,意在向世界表明:大疫壓不倒英雄城市,武漢依然健美雄壯。(阮詩超 鄭智慧)

(責編:關喜艷、周恬)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