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賀勝:提高服務便捷性 滿足群眾健康需求

2020年05月23日09:42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5月22日,湖北省委常委、省衛健委黨組書記、主任王賀勝赴省人民醫院和武漢市武昌區水果湖街放鷹台社區,調研了解互聯網醫院運行、正常醫療秩序恢復和社區群眾核酸採樣情況。

在省人民醫院,王賀勝深入互聯網醫院診室、產科病房和預檢分診點,詳細了解互聯網醫院運行、正常醫療秩序恢復等情況,充分肯定省人民醫院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作出的貢獻,希望省人民醫院認真總結互聯網醫院創新實踐經驗,進一步在服務擴面和提質、應用與實效上狠下功夫,更好為群眾提供線上線下同質化服務,同時加大宣傳推廣力度,努力成為全國互聯網醫院的示范和標杆﹔要抓緊抓實抓細常態化防控措施,強化預檢分診和發熱門診制度,守住醫院第一道關口﹔要堅持“以人民健康為中心”的理念,更好滿足群眾健康需求。

在放鷹台社區採樣點,王賀勝仔細察看了採樣流程和群眾組織情況,強調要切實組織好實施好核酸檢測篩查,各項工作要穩打穩扎、有序推進,做到應檢盡檢、願檢盡檢、能檢盡檢。要加強採樣、檢測的質量管理,確保實驗室生物安全﹔要加強檢測結果的分析運用,為常態化科學精准防控提供依據。(胡子辛)

(責編:關喜艷、周恬)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