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鄖西交警鐵腕治理車輛違停亂象

2020年05月26日09:30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近日,湖北鄖西縣公安局交警大隊結合城市精神文明建設要求,及時回應市民訴求,組織城區中隊警力聯合城管執法隊員鐵腕清理該路段違停、佔道經營等行為。

5月25日上午,鄖西縣公安局交警大隊在前期整治的同時,組隊15人,對該縣鴻志酒店路段交通秩序進行“拉網式”排查、“地毯式”治理,對長期佔用道路違停、銷售水果的機動車、二三輪摩托車車主經告知仍不駛離的,一律實施拖移措施。整治中,共勸離各類違停車輛120余台,拖曳輪摩托車、電動自行車22台,現場抓拍處理違停車輛10起,拖離佔道經營農用四輪貨車、面包車4台,並擺放錐形筒提示廣大駕駛員禁止停車,有效淨化了道路交通秩序。

下一步,鄖西縣公安局將繼續加大力度對城區范圍內相關路段的違停車輛進行清理整治,確保交通有序、安全、暢通。(李茂康)

(責編:周恬、關喜艷)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