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紀委強調跟進監督精准監督全程監督 為奪取“雙勝利”提供堅強保障

2020年05月27日09:01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5月25日,省紀委常委會專題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參加湖北代表團審議時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貫徹落實意見。會議認為,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充滿對湖北、武漢人民的深情厚意,飽含以人民為中心、人民至上的為民情懷,為湖北鞏固疫情防控成效、實現疫后重振提供了根本遵循和強大精神動力。

會議強調,全省紀檢監察機關要深入貫徹落實講話精神,堅守政治機關定位,聚焦黨中央支持我省經濟社會發展一攬子政策措施落實、做好“六穩”“六保”工作、打好三大攻堅戰特別是脫貧攻堅戰、優化經濟發展環境、服務保障企業發展等重點,跟進監督、精准監督、全程監督,在推動整體謀劃、系統重塑、全面提升中發揮應有作用,為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提供堅強有力保障。(楊宏斌)

(責編:周恬、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