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霽現場研究推進營商環境建設時指出刀刃向內自我革命 持續優化營商環境

2020年05月27日09:03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5月25日至26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書記周霽就持續優化營商環境進行再研究、再部署、再推進。他指出,要刀刃向內、自我革命,加快建設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的營商環境。

周霽來到宜昌市政務服務中心、宜昌自貿片區和安琪集團,了解多規合一、多評合一、多審合一、多驗合一、多証合一、多管合一“六多合一”及“負面清單”“告知承諾制”“証照分離”改革、政務服務“一網通辦”工作推進情況。

周霽說,習近平總書記在參加湖北代表團審議時指出:“湖北經濟長期向好的基本面沒有改變,多年積累的綜合優勢沒有改變,在國家和區域發展中的重要地位沒有改變。黨中央研究確定了支持湖北省經濟社會發展一攬子政策。”宜昌作為湖北省域副中心城市,迎來了極為罕見的政策窗口期。要對標黨中央決策部署,對照省出台的30條政策措施,逐條逐項比照、分析、改進,進一步提速提質提效。要堅持“市場有效”和“政府有為”相結合,以市場評價為第一評價、以企業感受為第一感受,當好“有呼必應、無事不擾”的“店小二”,打造更加暖心舒心的營商環境。(張真真、雷鵬程)

(責編:周恬、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