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保康:停課不停學,禁毒網課開播

【查看原圖】
5月27日,保康禁毒民警正在該縣城關鎮小學為“宅家”學生上禁毒網課。歐陽智慧 攝
5月27日,保康禁毒民警正在該縣城關鎮小學為“宅家”學生上禁毒網課。歐陽智慧 攝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2020年05月28日10:21

人民網保康5月28日電 2020年5月27日,湖北省保康縣禁毒民警線上為“宅家”學生上禁毒網課。

為加大疫情防控期間禁毒宣傳教育力度,連日來,湖北省保康縣公安局聯合縣教育局積極探索毒品預防教育“線上”模式,讓廣大中小學生足不出戶就能接受禁毒教育。民警和教師通過釘釘網授課系統,採取線上直播授課、觀看禁毒宣傳短片、在線討論發言等形式,向同學們介紹毒品的種類、禁毒條例以及吸食毒品的危害。同時,向學生和家長普及禁毒常識,傳授識毒技能,提高防毒拒毒能力。

通過網絡在線學習,同學們反響強烈,紛紛表示學習禁毒知識受益匪淺,不但了解了毒情就在身邊,更重要的是掌握了常見毒品的識別方法和拒絕毒品的技能。(歐陽智慧、李兆忠)

分享到:
(責編:張雋、關喜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