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連強調建設“三個表率”模范機關

2020年05月30日08:10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近日,省委組織部機關黨員大會召開,選舉產生新一屆機關黨委和紀委。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王瑞連出席會議並講話,要求省委組織部機關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建設“三個表率”模范機關。

王瑞連指出,省委組織部機關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機關黨建的重要論述精神,帶頭落實機關基層組織工作條例,緊扣省委工作大局,加強黨的領導,加強黨的建設,加強各級領導班子和干部隊伍建設,持之以恆推進政治立部、從嚴治部,做到政治上絕對可靠、對黨絕對忠誠,永葆政治機關本色。

王瑞連強調,要聚焦學懂弄通做實,不斷深化黨的創新理論武裝﹔聚焦做到“兩個維護”,扎實推進機關政治建設﹔聚焦政治功能和組織力,建強機關基層組織體系﹔聚焦全面從嚴治部,鞏固發展良好政治生態﹔聚焦落實管黨治黨責任,努力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上作表率,在始終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作表率,建設講政治、重公道、業務精、作風好的模范機關。(沈祖)

(責編:張雋、關喜艷)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