爾肯江·吐拉洪強調慎終如始凝聚疫后重振和高質量發展強大力量

2020年05月31日08:31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5月30日,湖北省直統一戰線傳達學習全國兩會精神,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參加湖北代表團審議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安排部署貫徹落實工作。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爾肯江·吐拉洪主持會議並強調,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全國兩會精神上來,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發揮統戰優勢作用,為湖北高質量發展畫出最大同心圓。

他指出,今年全國兩會是特殊時期非常之會、信心之會,要把學習貫徹全國兩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重大政治任務,准確領會兩會作出的重大判斷和重要安排,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慎終如始,在奮發有為中展現統戰價值。

他強調,要堅持高站位,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貫穿統戰工作始終,提升統一戰線助力發展、改善民生的貢獻率。要全力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助力“六穩”“六保”,深化知名民企湖北行、千企幫千村行動,幫助解決疫后重振面臨的堵點、難點問題,確保完成決勝全面小康社會、決戰脫貧攻堅目標任務。要服務高效能治理,聚力防范化解重大風險,大力推動民法典實施,用實際成效彰顯統一戰線優勢。

(責編:周恬、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