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市首次“六五環境日”主題宣傳周啟動

2020年06月01日13:20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人民網武漢6月1日電 6月1日,武漢市首次“六五環境日”主題宣傳周在漢口江灘啟動。“六五環境日”主題宣傳周將連續5天、10場線下線上活動,匯聚政府、公眾的力量,堅決打贏污染防治攻堅戰,共建共享綠色生態武漢。

武漢市首次“六五環境日”主題宣傳周啟動儀式。(人民網記者王郭驥 攝)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收官之年,是打贏污染防治攻堅戰的決勝年。“六五環境日”的主題是“美麗中國,我是行動者”。武漢市同步設置了“愛我百湖,我是行動者”“保護濕地,我是行動者”“美麗岸線,我是行動者”“綠色發展,我是行動者”等分會場活動。

武漢市首次“六五環境日”主題宣傳周現場。(人民網記者王郭驥 攝)

除了每天的線下主題活動,還將推出5場線上雲直播,帶領大家走進綠色工廠、綠色學校、綠色社區、綠色家庭、綠色機關,探訪武漢人身邊的綠色和綠色背后的故事。

“保護綠水青山、關乎每個人的生活,也需要每個人的參與”,活動舉辦單位相關負責人表示,“六五環境日”主題宣傳周活動旨在宣傳生態文明思想,弘揚生態文化和培育生態道德、生態理念,倡導綠色環保生活,共建生態家園。(王郭驥 鄢祖海 於海濤)

(責編:周倩文、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