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艷玲主持會議 傳達學習全國兩會精神

2020年06月02日08:57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6月1日,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王艷玲主持召開省委宣傳部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會議,傳達學習全國兩會精神和省委有關要求,強調要深入學習、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參加湖北代表團審議時的重要講話精神,按照省委統一部署,結合宣傳工作實際,認真抓好貫徹落實。

王艷玲指出,今年全國兩會是在特殊時刻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意義重大、成果豐碩。習近平總書記參加湖北代表團審議並發表重要講話,充分體現了對湖北人民的深切關懷,對湖北疫后重振、浴火重生的殷切期望,對湖北推進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信任重托,為我們做好各項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進方向、注入了強大動力。

王艷玲強調,全省宣傳系統要深入學習宣傳貫徹全國兩會精神,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上來。要增強責任感、緊迫感、使命感,主動作為、奮發有為,加強思想理論武裝,弘揚偉大抗疫精神,講好疫后重振民生保衛戰和經濟發展戰的湖北故事,講好“戰疫”“戰貧”的湖北故事,為奪取“雙勝利”和決勝全面小康、決戰脫貧攻堅提供堅強思想保証和強大精神動力。(張泉)

(責編:關喜艷、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