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屆七次全會6月10日召開

2020年06月03日14:59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中共湖北省委常委會日前決定,2020年6月10日召開中國共產黨湖北省第十一屆委員會第七次全體會議。

全會的主題是: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湖北、參加湖北代表團審議時重要講話精神,總結和運用好我省疫情防控實踐中行之有效的做法,補短板、堵漏洞、強弱項,完善公共衛生及應急體系和能力建設,奮力推進省域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開啟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強省新征程提供堅強的制度保障。

主要議程是:審議省委常委會工作報告﹔審議並通過《中共湖北省委關於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推進省域治理現代化的決定》﹔審議並通過《中共湖北省委關於推進疾病預防控制體系改革和公共衛生體系建設的意見》﹔審議並通過遞補十一屆省委委員事項﹔審議並通過省委十一屆七次全會決議。

(責編:張雋、關喜艷)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