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楚平強調千方百計促進高校畢業生就業 確保就業大局穩定

2020年06月04日08:32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6月3日,在收聽收看全國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就業創業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后,省政府召開貫徹落實會議,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黃楚平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落實李克強總理重要批示要求,全力強化就業優先政策,千方百計促進高校畢業生就業。副省長肖菊華主持會議。

黃楚平強調,要充分認清當前就業形勢,增強緊迫意識,堅定信心決心,堅決打好打贏穩就業保就業這場硬仗。要用足用活用好一攬子扶持政策,千方百計擴大就業崗位,鼓勵企業吸納一批,擴大專項招錄招聘一批,支持自主創業就業一批﹔千方百計促進招聘對接,持續拓展線上招聘,有序實施線下招聘,精准對接國家就業平台﹔千方百計擴大就業門路,擴大升學深造、就業見習、職業培訓規模﹔千方百計優化就業服務,確保求職創業補貼發放、就業信息銜接、跟蹤幫扶等措施落實到位。要壓實屬地責任,加大援企穩崗力度,促進經濟發展與擴大就業良性互動,確保就業大局總體穩定。

肖菊華強調,要全力推動政策落地落實,持續優化就業創業服務,堅決守住校園安全底線,幫助高校畢業生順利畢業、盡早就業、更多留在湖北就業創業。

(責編:周恬、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