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美發布《綠色宣言》 做綠色產業發展實踐者

2020年06月04日19:14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世界環境日到來之際,中國環保上市企業格林美向全球發布《綠色宣言》,遵循“生態優先、綠色發展”的新發展理念,通過在全球范圍建設廢物循環工廠,發展綠色材料,為有效利用資源、能源和減少溫室氣體排放、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做出中國企業的綠色貢獻。與全球企業合作構建綠色產業鏈,拒絕使用不綠色產品與不符合全球社會責任的產品及原料,與人類共命運,做地球綠色公民,做世界綠色產業發展的實踐者。

《綠色宣言》從“綠色倫理”、“綠色經營”與“綠色奮斗”三個層次共10條,全面闡述了格林美在道德倫理、經營活動、生產活動、創新活動以及文化活動中要遵循的綠色准則。

《綠色宣言》明確提出遵守“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的綠色道德觀,遵循“道法自然”與“天人合一”的自然法則,讓欲望和行為綠色化,拒絕食用野生動物與世界禁止食用的動植物,保障賺取的每一個銅板與獲取的每一分報酬都不以犧牲環境和破壞自然為代價。

格林美創始人與董事長許開華表示:“格林美的初心是綠色,發布《綠色宣言》,是為了應對當前全球疫情帶來的各種挑戰,主動參與構建全球綠色價值鏈,更好地融入全球大企業綠色供應鏈,與全球上下游合作伙伴互相守望,樹立與人類和地球共命運的綠色責任,共同打贏全球疫情阻擊戰,共同創造美好明天。也是為了號召全體員工堅定綠色發展的初心,堅守綠色產業情懷,凝聚綠色奮斗精神,樹立正確的綠色價值觀,堅定不移發展廢物循環綠色產業,提升綠色產業的盈利能力,為投資者創造良好回報,為打贏中國藍天保衛戰貢獻力量!”(李德銀)

(責編:周恬、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