爾肯江·吐拉洪強調凝聚思想共識 匯聚發展合力

2020年06月07日08:51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6月6日,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爾肯江·吐拉洪向全省港澳台僑界代表人士宣講全國兩會精神時強調,要胸懷兩個大局,學深悟透全國兩會精神,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參加湖北代表團審議時的重要講話精神,進一步統一思想認識,增強行動自覺,為湖北疫后重振凝聚思想共識、匯聚發展合力。

他指出,港澳台僑工作要順應時勢的發展,不斷開拓創新。要對標全國兩會確定的港澳台僑工作新部署、新要求,切實認清政治形勢,提高政治站位,堅守政治立場,堅定必勝信念,當好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忠實擁護者,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作出新貢獻。

他強調,要當好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的堅定捍衛者,深刻領會中央從國家層面對香港維護國家安全進行立法的重大意義,積極響應全國人大作出決定,廣泛傳遞維護國家安全的堅定聲音,旗幟鮮明地與危害國家安全行為作斗爭,為香港長期繁榮穩定貢獻力量。要當好疫后重振的積極推動者,為湖北浴火重生、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作出新貢獻。要當好中國精神的有力傳播者,在港澳台海外講好抗擊疫情的中國故事、湖北故事、統戰故事,發出統戰好聲音、傳播最強正能量。

(責編:周恬、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