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樂成:奮力奪取防疫與發展“雙勝利”

2020年06月10日08:29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6月9日,省委常委、襄陽市委書記李樂成前往襄陽東津新區、高新區、樊城區,實地調研“六穩”“六保”工作。他強調,要堅決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奮力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

在東津新區產城融合起步區基礎設施配套工程現場,李樂成詳細了解了工程進度及有關難題。他說,項目建設必須堅持質量優先,要在保証安全生產和工程品質的前提下,追趕進度﹔當前經濟發展不僅要落到一個個項目上,還要落到一個個時間節點上,確保完成全年目標任務。

在襄陽高新區,東風股份輕商公司5月銷量同比增長33%,完成全年17萬輛的生產目標沒有問題,且還要新招工100多人。李樂成非常高興,他說,東風公司緊緊盯住了就業問題,肩負起了社會責任﹔高新區要在就地配套上繼續做文章,幫助企業提升抗風險能力,做好發展和穩崗就業工作。

李樂成一行還調研了振華宇科產業園、華潤燃氣公司等地,他強調,要堅定堅決落實黨中央、國務院的決策部署,努力做好減負降息、轉貸再貸等工作,服務好重點項目,奮力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的“雙勝利”。(劉尚坤、王亞雯)

(責編:張雋、關喜艷)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