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送你上下班 武漢環衛工獲贈2.2萬張騎行卡

【查看原圖】
免費送你上下班 武漢環衛工獲贈2.2萬張騎行卡
免費送你上下班 武漢環衛工獲贈2.2萬張騎行卡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2020年06月11日17:59

人民網武漢6月11日電 “疫”線戰場上,橘色的環衛工服套上了白色防護服,你們戰斗在方艙和街頭,我們免費送你上下班。6月11日,兩家單車企業主動聯系武漢市城管執法委,向武漢市環衛工人贈送了2.2萬張騎行卡,讓環衛工可以免費騎車上下班。

作為城市交通補充,共享單車在一定程度上緩解了城市交通壓力。但同時,也出現了隨意停放車輛、佔用盲道、破壞城市整體面貌的不文明行為。針對這一現象,武漢探索的“小循環帶動大循環”轉運機制,加大了轉運頻次,提高了單位停放場地使用率,有效緩解了熱點區域單車停放壓力。環衛工人們默默在其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將東倒西歪的單車扶正放好,將亂停亂放的單車擺放至指定區域擺放整齊,協助企業積極做好單車疏通清理等單車維護工作。

武漢市城管執法委督查室負責人說,疫情防控期間,環衛工人堅守崗位,為全市環境衛生做好保障工作,他們中還有人沖在一線,完成了方艙醫院、定點醫院的保潔。此次,很感謝單車企業的善舉,和對環衛工人的關心。(金雨蒙 向怡 宋宏雷)

分享到:
(責編:關喜艷、周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