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荊門46個項目集中簽約 總投資312億元

2021年09月20日08:22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湖北日報訊 (記者童晨曦、通訊員李慧敏、高先勇)9月18日,來自全國多地的代表共同參加第二屆荊門楚商大會。會上,佳盈環保電池產業園、科達利鋰電池結構件生產、茂葉電子元器件生產等46個項目集中簽約,總投資312億元,其中5億元以上項目21個,總投資263.8億元。

  荊門楚商聯合會2016年4月成立,會員由成立之初的197名增加到280名,2020年被全國工商聯評為“四好商會”。荊門楚商聯合會積極助力荊門市招商引資,返鄉投資的副會長以上人員達30人,投資額達720億元。名譽會長、惠州億緯鋰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劉金成在荊門投資建設142.8GWH的動力儲能電池產業園,建成后可實現年產值800億元以上。

  近年來,荊門市民營經濟持續向好,傳統產業轉型加快,高新技術產值連續多年保持30%以上增長,荊門高新區排名年年攀升,去年升至全國第53位。眼下,該市14平方公裡的荊楚科創城初具雛形,正在高標准建設國家通用航空產業綜合示范區,打造五個百億級農業產業鏈、全國磷化工生產基地、中國農谷、華中新能源動力電池之都、柔性電子之都、中國綠色家居之都和全省汽車制造業基地。

(責編:周恬、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