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湖北省總工會舉辦金秋助學座談會

2021年09月20日08:27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湖北日報訊 (記者李婷)9月17日,省總工會舉辦金秋助學座談會。省委常委、省總工會主席爾肯江·吐拉洪,副省長肖菊華出席會議。

  爾肯江·吐拉洪強調,各級工會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落實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把金秋助學作為黨史學習教育中“我為職工辦實事”的重要舉措。進一步整合社會資源,延伸助學鏈條,不斷提升金秋助學的針對性、實效性,幫助更多學子點亮求學夢,切實把金秋助學打造成為工會組織關注困難職工家庭、關心教育、關愛學生的德政工程、民生工程。他勉勵受助學生牢記習近平總書記的殷殷囑托,肩負歷史使命,堅定前進信心,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擔大任,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在涵養家國情懷中堅定報國之志,以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為己任,奏響筑夢新時代的青春之歌。

  肖菊華充分肯定金秋助學成效,希望省政府相關部門高度重視、密切配合、各司其職,進一步健全完善助學體系,把助學這個功在當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做實做好。她希望同學們將黨和政府以及社會各界的深切關懷轉化為立志成才的強大動力,做信仰堅定的追夢之人、堪當大任的棟梁之才、報效祖國的有志之士。

(責編:周恬、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