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爾肯江·吐拉洪:壓實責任強力推進 全面提升辦會水平

2021年10月02日09:34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9月29日,2021年華創會籌備工作推進會在漢召開。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爾肯江·吐拉洪出席會議並講話。

他指出,要從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的高度,從切實答好習近平總書記交給湖北“必答題”的角度,從持續擦亮我省僑務工作“國字號”金字招牌的維度,充分認識辦好華創會的重要意義,堅持以僑為橋、以僑引僑、以僑引外、以僑友外,團結海外僑胞,同心共筑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

他強調,要緊扣“萬僑同心、聯通世界”主題,扎實做好凝聚僑心、匯集僑智、發揮僑力、維護僑益的工作,為我省打造國內國際雙循環的戰略鏈接增動力、添助力。要全面提升辦會水平,把邀賓工作做精,確保邀賓工作上層次、上水平﹔突出需求、質量和效果導向,把項目對接做實﹔模擬好細節、籌劃好專項活動,把會務服務做細﹔進一步講好中國故事、湖北故事,把宣傳造勢做響。要形成共辦華創會的強大合力,壓實責任鏈條,倒排工期、打表推進,注重協調配合,共同把華創會辦出水平、辦出成效,助力我省加快“建成支點、走在前列、譜寫新篇”。

本屆華創會將於11月10日至12日在漢舉行。(楊衛東)

(責編:張雋、榮先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