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報考“三支一扶”,高校畢業生李彬——

來到社區 服務群眾

本報記者  范昊天
2021年11月05日08:2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李彬去年6月從位於湖北武漢的江漢大學畢業。受到疫情等因素影響,他錯過了春季招聘的時段,隻得暫時待業在家。今年5月,一則湖北省招募2021屆“三支一扶”高校畢業生的公告,讓李彬看到了希望。報考后,李彬經過筆試、面試的層層考察,被成功錄取。在武漢市江岸區“三支一扶”辦公室的統一安排下,他被分配至百步亭花園社區黨委辦公室,參與社區黨建、居民服務等工作。

  “除了基本工資,還有安家費、生活補貼、交通補貼、‘五險一金’等各項待遇,解決了我的后顧之憂,讓我可以安心做好工作、服務群眾。”李彬說。

  今年,湖北各地繼續加大“三支一扶”招募力度。武漢江岸區根據中心城區的特點和實際需求,將招募的高校畢業生全部安排到街道、社區的青年事務、文旅、人社等崗位上,為城市發展和基層治理注入新活力。


  《 人民日報 》( 2021年11月05日 14 版)
(責編:周恬、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