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湖北宜昌猇亭紀監委為企業可持續發展注入“源頭活水”

2021年12月02日11:14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近日,湖北宜昌猇亭區紀委監委與廣汽乘用車宜昌公司共同簽署了《加強黨風廉政建設工作聯系配合機制備忘錄》,雙方將遵循“嚴格監督,注重實效﹔健全制度,重在治權﹔立足教育,著眼防范﹔有機結合,協調聯動”四項基本原則,建立加強聯席會議機制、信息交流機制、協辦協作機制、宣傳教育機制等四項工作機制,進一步加強黨風廉政建設。

據悉,廣汽乘用車宜昌分公司是廣汽傳祺深入踐行“工業4.0”和中國制造2025理念,緊抓長江經濟帶“生態優先、綠色發展”機遇,布局在華中地區的戰略基地,致力於打造集生產、物流、銷售於一體的綠色環保、高效率、高品質、智慧型千億級汽車產業園,以行業高標准打造智能制造標杆工廠與智慧園區。

“本次廉潔共建簽約是公司深化全面從嚴治黨新起點,標志著公司全面從嚴治黨工作跨上了新的台階。”廣汽乘用車宜昌分公司相關負責人說。

猇亭區紀委監委主要負責人表示,區紀委監委將進一步加強與企業的清廉共建協作,全力為企業排憂解難、保駕護航,助力打造一流營商環境,為廣汽宜昌分公司不斷發展壯大貢獻力量。(翟永)

(責編:周恬、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湖北宜昌猇亭紀監委為企業可持續發展注入“源頭活水”
  近日,湖北宜昌猇亭區紀委監委與廣汽乘用車宜昌公司共同簽署了《加強黨風廉政建設工作聯系配合機制備忘錄》,雙方將遵循“嚴格監督,注重實效﹔健全制度,重在治權﹔立足教育,著眼防范﹔有機結合,協調聯動”四項基本原則,建立加強聯席會議機制、信息交流機制、協辦協作機制、宣傳教育機制等四項工作機制,進一步加強黨風廉政建設。 據悉,廣汽乘用車宜昌分公司是廣汽傳祺深入踐行“工業4.0”和中國制造2025理念,緊抓長江經濟帶“生態優先、綠色發展”機遇,布局在華中地區的戰略基地,致力於打造集生產、物流、銷售於一體的綠色環保、高效率、高品質、智慧型千億級汽車產業園,以行業高標准打造智能制造標杆工廠與智慧園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