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湖北十堰張灣區: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文藝宣講進校園

2021年12月02日11:20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表演唱《夸夸咱們的志願者》

11月30日下午,湖北十堰市張灣區首場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群眾文藝宣講走進張灣區漢江路中心小學,以“永遠跟黨走”為主題,推動全會精神以學生喜聞樂見的方式,進入學生頭腦,深入學生心靈。

學生們認真觀看聆聽

活動以“文藝+問答+宣講”的形式展開。歌曲《共筑中國夢》、紅色故事宣講《共產黨員》等內容豐富、形式多彩的文藝宣講活動收獲了學生們的陣陣掌聲。

學生舞蹈《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

下一步,張灣區將在全區范圍內開展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宣講活動,深入開展“十講十進”大宣講,以貼近實際、貼近生活、貼近群眾的宣講方式,切實增強宣講的吸引力、親和力和感染力,為建設“現代新車城”注入更強動能。(圖/文 趙尹)

(責編:周恬、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湖北十堰張灣區: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文藝宣講進校園
  表演唱《夸夸咱們的志願者》 11月30日下午,湖北十堰市張灣區首場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群眾文藝宣講走進張灣區漢江路中心小學,以“永遠跟黨走”為主題,推動全會精神以學生喜聞樂見的方式,進入學生頭腦,深入學生心靈。 學生們認真觀看聆聽 活動以“文藝+問答+宣講”的形式展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