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爾肯江·吐拉洪十堰調研時強調

切實提高基層統戰服務發展的水平

2022年01月15日10:37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1月11日至13日,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爾肯江·吐拉洪在十堰調研時強調,要進一步鞏固基層統戰工作建設成果,著力構建完善大統戰工作格局,促進基層統戰工作更好發揮優勢、服務黨政大局。

他深入竹山縣、鄖西縣慰問困難群眾,了解基層統戰工作情況,實地調研民營企業和宗教活動場所,與市、縣有關負責同志和基層統戰干部代表座談交流,聽取意見建議。他指出,喜迎二十大、奮進新征程,是今年統一戰線工作主基調,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凝聚到答好習近平總書記交給湖北的“必答題”上來。

他強調,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增強堅持“兩個確立”、做到“兩個維護”的高度自覺。要發揮統戰優勢,加強政治引領、優化營商環境、助力引資引智、維護社會穩定,提高統一戰線服務發展的參與度、貢獻率。要鞏固建設成果,牢固樹立大抓基層的鮮明導向,加強黨的領導、創新方式方法、夯實基層基礎,著力補短板、強弱項,推動基層統戰工作強起來、實起來、活起來。要堅持我國宗教中國化方向,在“導之有方、導之有力、導之有效”上下功夫、見成效,促進宗教和順、社會和諧。(通訊員李樂)

(責編:肖璐欣、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