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曹廣晶強調以交通基礎設施“開門紅”更好服務全省“再續精彩”

2022年01月15日10:49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1月14日,全省重大鐵路項目及一季度“開門紅”工作推進會、重大交通運輸項目集中開工活動在漢舉行。副省長曹廣晶出席並強調,要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將交通基礎設施建設放在突出戰略位置,跑好新年“第一棒”,確保“開門紅”“開門穩”“開門好”,更好服務全省“開局企穩、復元打平、再續精彩”。

曹廣晶表示,2021年我省一批交通基礎設施項目取得突破性進展,本次集中開工交通運輸項目89個、總投資847億元,為實現“十四五”目標奠定了良好基礎。各有關方面要乘勢而上、攻堅克難、提力加速,助力我省“復元氣、補損失”。

曹廣晶強調,各有關方面要提高認識,充分認清形勢要求、把握困難挑戰、用好戰略機遇,切實把交通基礎設施建設作為高質量發展的重要支撐。要錨定目標,全力以赴保在建、抓前期、強儲備,確保今年鐵路建設完成投資300億元以上,力爭取得更大成效。要篤行不怠,壓實工作責任、迅速行動起來、強化協調督導,合力掀起交通基礎設施大建設大發展新熱潮。(記者林晶、戴輝)

(責編:肖璐欣、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