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湖北潛江:20個項目集中開工 總投資54.99億元 

2022年01月15日15:05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湖北省潛江市2022年第一季度重大項目集中開工。楊靖攝

湖北省潛江市2022年第一季度重大項目集中開工。楊靖攝

人民網潛江1月15日電 1月15日上午9時許,潛江市委書記向斌宣布:萬達(潛江)商業綜合體項目開工。這是湖北省潛江2022年第一季度重大項目集中開工活動上的一幕。此次集中開工的項目涵蓋新能源、新材料、基礎設施、交通運輸、服裝紡織、冷鏈倉儲等領域,20個項目總投資達54.99億元。

去年以來,潛江市認真貫徹落實全省“一主引領、兩翼驅動、全域協同”區域發展布局,主動融入武漢城市圈同城化發展,聚焦實現“1155”發展目標,優化實施“一城三區”城市發展布局,全力提升中心城區首位度,不斷優化城市空間格局,完善城市服務功能,做優城市經濟業態,一批高品質、高層次、高水平的重大項目在中心城區布點落子。

據悉,2022年一季度,潛江擬開工項目56個,總投資167.28億元,奮力實現“開門紅”,為奪取“全年精彩”奠定堅實基礎。該市將始終當好“金牌店小二”,堅持招商項目抓謀劃、前期項目抓開工、在建項目抓進度、竣工項目抓投產、問題項目抓整改、投產項目抓效益,點、線、面協同發力,以項目建設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切實提升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洪林) 

(責編:肖璐欣、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