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辦得好|一條留言讓“愛心橋”將愛延續

2022年01月16日08:41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人民網武漢1月16日電 (周雯)“斷裂坍塌的‘愛心橋’護欄,讓原本有愛的橋變成了村民心中的定時炸彈。”近日,有網友給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湖北省通城縣委書記留言反映該問題。沒想到,五天后,70米長的愛心橋護欄修葺一新。

位於湖北省咸寧市通城縣四庄鄉小井的愛心橋,長70米,寬7.5米,於2013年由愛心人士捐贈200萬元修建而成。“如今,橋的護欄斷裂倒塌,多次找村委會維修無果。”2021年12月26日,網友周先生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反映,該橋護欄問題給過往行人造成了極大安全隱患,特別是小孩。

收到該網友留言后,通城縣委辦公室將留言及時轉交該縣交通局調查處理。核實情況屬實后,該縣交通局在2021年12月30日組織專業技術人員對橋梁兩側護欄進行更新,並完成安裝,消除安全隱患,現已正常通行。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在縣委縣政府的督辦下,縣交通局迅速組織專業人員,對護欄全部更新,現已安全通行,在此一並感謝!”對此,網友周先生不僅給予“五星”很滿意的評價,並再度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表示感謝。

(責編:周雯、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