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習近平經濟思想研究中心正式挂牌

2022年01月19日08:0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1月18日電  (記者陸婭楠)經黨中央批准,在國家發展改革委成立習近平經濟思想研究中心。習近平經濟思想研究中心18日在北京正式挂牌。國家發展改革委黨組書記、主任、中心理事會理事長何立峰出席挂牌儀式,並與中宣部副部長孫業禮共同為中心揭牌。

  據介紹,報經黨中央批准,在國家發展改革委成立習近平經濟思想研究中心實體機構。習近平經濟思想研究中心將緊緊圍繞“國家級、權威性、開放型、有影響”的目標,努力建設成為深入學習習近平經濟思想的重要載體、系統研究習近平經濟思想的重要智庫、宣傳貫徹習近平經濟思想的重要平台、闡釋傳播習近平經濟思想的重要陣地。

  2021年7月5日,國家發展改革委黨組召開習近平經濟思想研究中心成立大會暨理事會第一次全體會議。


  《 人民日報 》( 2022年01月19日 03 版)
(責編:郭婷婷、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