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急難愁盼|夜間行車安全隱患多 湖北京山:專班專項整治

2022年01月20日10:47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武漢1月20日電 (關喜艷)1月18日,一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湖北京山板塊下留言,反映省道上夜間行車存在極大安全隱患問題,祈盼領導解決。對此,官方回應:成立交通整治專班,確保沿線行車交通安全。

網友留言。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湖北省荊門市錢場鎮往五三農場方向省道,晚上行車有極大安全隱患。”網友世***留言稱,省道附近村庄眾多,路上時不時有行人行走或過馬路,加之夜間對向行車視線不好,極易引發交通事故。希望相關部門能盡快解決。

官方回應。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針對網友急難愁盼,1月19日,湖北省京山市委辦公室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作出回應稱,經調查,錢場鎮往五三方向道路確實存在上述問題。對此,京山市公安局成立了南片交通整治專班,由10名民警負責京山轄區內南片國省道交通整治工作,主要採取以下措施確保道路交通安全:一是南片整治專班民警聯合轄區派出所交通民警對沿線村民進行勸導,並進行交通安全知識宣傳﹔二是對京山轄區內的道路設置區間測速,其中小車限速70公裡/小時,貨車60公裡/小時,防止交通事故發生﹔三是南片專班採取24小時不間斷巡邏的方式,對車輛超載、超速、不正確使用燈光等交通違法行為進行查處,確保沿線行車交通安全。

(責編:周倩文、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