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曹廣晶:加快推進交通“硬聯通”三年行動

2022年02月22日09:32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2月21日,湖北召開推進區域發展交通“硬聯通”專題會,落實全省深入實施區域發展布局暨縣域經濟發展會議精神,研究推動我省盡快打通斷頭路、瓶頸路相關事宜,副省長曹廣晶出席會議並講話。

曹廣晶指出,加快實現交通“硬聯通”,是打破實施區域發展布局內循環制約的重要一環,要保持“拼、搶、實”的狀態和作風,進一步提高認識,加快行動,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能開則開、能快則快”,力爭年內全部開工建設,用三年左右時間,打通139條三大城市圈(群)的斷頭路、瓶頸路。

曹廣晶強調,要進一步細化《湖北省區域發展交通“硬聯通”三年行動方案》,成立工作專班,組織制定項目清單、責任清單、措施清單,實行“一路一策”,逐條研究破解要素制約難題。各地要分工明確,加強協調,控制性工程要早開工,盡快把工期往前趕﹔各相關部門要開辟綠色通道、特事特辦,為項目要素資源提供保障,全力推進早日實現城市圈(群)交通“硬聯通”。(記者戴輝)

(責編:肖璐欣、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