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武漢晴川學院校長寄語青年學子:正青春,向未來

2022年05月05日09:48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祖國正青春!晴川正青春!我們正青春!願你們以青年之名,赴時代之約!願你們青春燦爛、前途光明!”5月4日,武漢晴川學院舉行慶祝建團100周年暨2022年“五四”表彰大會。校長汪彬作《正青春 向未來》主題講話,以四句古詩寄語廣大青年學子,在晴川的賽道上跑出別樣精彩、跑出新風尚、跑出加速度、迸發無限活力,以“寬肩膀”“硬肩膀”擔起時代重任,當好復興路上的追夢人、筑夢人。

武漢晴川學院校長寄語青年學子。

據悉,過去的一年裡,學校共青團組織服務大局,奮力前行。在思想引領、組織建設、實踐育人、志願服務、社團活動等方面有重點、有亮點、有看點。有學習先鋒,復試第一考上南開大學研究生的樊美麟﹔有實踐標兵,創業項目獲批高新技術企業的肖俊樊﹔有勵志典型,湖北省“自強之星”盧安妮﹔還有省級“三下鄉”社會實踐優秀團隊,“大手牽小手”支教團隊……充分展現了新時代晴川青年的青春風採。

該校校長為國家獎學金獲得者頒獎。

武漢晴川學院舉行慶祝建團100周年暨2022年“五四”表彰大會。

“共青團是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作為中國夢“接力賽”的“關鍵一棒”,同學們生逢其時、責任重大。汪校長寄語青年朋友:以“不破樓蘭終不還”的遠大志向,心懷家國﹔以“隻留清氣滿乾坤”的深厚修為,明德守正﹔以“不待揚鞭自奮蹄”的擔當奮斗,錘煉本領﹔以“萬紫千紅總是春”的陽光心態,快樂生活。(圖/文 劉小丹 劉蕾)

(責編:周倩文、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