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武漢市新洲區:鄉村文化旅游節邀游客共赴“荷韻”盛宴【3】

2022年07月24日13:09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樂隊組團在李集胡店村荷花基地高歌。葉東輝攝
樂隊組團在李集胡店村荷花基地高歌。葉東輝攝

“荷”你相約,“蓮”念不忘。又是一年賞荷季,武漢市新洲區李集街綿綿荷海競相開放,千畝荷花,千種風韻。伴著陣陣荷香,7月23日上午,“喜迎二十大·同心向未來”2022年新洲區鄉村文化旅游節暨“李集生態荷花節”在李集街胡店村荷花基地開幕。活動中舞蹈《相約新洲》,舞蹈詩《我願是蓮》、雜技《大鵬展翅》、歌伴舞《領航》等精彩表演陸續上演,吸引眾多游客駐足觀看,連連叫好。

近年來,李集街挖掘地域特色,深入推進農文旅融合,打造全新發展名片。轄區內“三帶三業”發展已初具規模,即李集—新街—八屋新型城鎮創新帶,李集—團強—張店鄉村振興示范帶,李集—劉溪—衛星觀光旅游帶,鄉村振興成果豐碩。(程新剛 劉慧 袁曉西)

(責編:肖璐欣、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