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湖北襄陽:夜游古城點亮夏日生活【3】

2022年07月31日11:36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湖北省襄陽古城北街和臨漢門亮起霓虹燈,吸引了眾多市民和游客游玩,欣賞流光溢彩的古城夜景。
湖北省襄陽古城北街和臨漢門亮起霓虹燈,吸引了眾多市民和游客游玩,欣賞流光溢彩的古城夜景。

2022年7月30日,隨著夜幕降臨,湖北省襄陽古城北街和臨漢門亮起霓虹燈,吸引了眾多市民和游客游玩,欣賞流光溢彩的古城夜景。

暑期旅游加速復蘇,湖北省襄陽市夜游客流量持續升高,夜間旅游欣欣向榮。

剛剛入選第二批國家級夜間文化和旅游消費集聚區的湖北襄陽古城景區,持續創新夜游,在免費開放襄陽古城景區的基礎上,進一步推出夜購、夜游、夜娛、夜食、夜宿等夜游業態,點亮夏日旅游市場,共同繪就了“古城游樂處,襄陽不夜天”的繁華盛景。

襄陽古城建城史達兩千八百多年,如今的襄陽古城是國家4A級旅游景區,景區內有8處國家、省、市各級文物保護單位,17處旅游景點。其中,全長1270米的襄陽古城北街會聚了大大小小800多家商鋪,吸引了眾多游客吃特色美食、欣賞古城夜景、拍照打卡,身臨其境感受流光溢彩的古城夜景。(圖/文 楊東)

(責編:肖璐欣、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