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開學典禮結束后  整齊如初的場館“火”了

2022年09月13日17:12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該校一老師被退場后擺放整齊的凳子和整潔的場館所感動,拍下了照片。受訪者供圖
該校一老師被退場后擺放整齊的凳子和整潔的場館所感動,拍下了照片。受訪者供圖

人民網武漢9月13日電 (周雯)9月13日上午,在華中科技大學2022年本科生開學典禮現場,7230名新生身著不同顏色的文化衫,有序入場,組成“70”“筑夢”“1037”的字樣,獻禮學校70周年校慶。退場時,同學們將手中的小國旗平整地鋪放在凳子上,將水瓶隨身帶走,依然有序退場。大概10分鐘左右,同學們退場完畢,場內潔淨如初,凳子整齊如初。

“還沒有開始整理,就是學生離場時的原樣。”典禮結束后,該校一老師被學生退場后擺放整齊的凳子和整潔的場館所感動,拍下照片並在社交平台上為學子點贊。對此,網友紛紛留言:“這樣輕飄飄的塑料椅子一片整齊,讓人感覺年輕人很有希望,自我管理,自我實現。”“這素質杠杠的,希望常態持續永久!”“真的是太厲害了”“我都感動了”……

據現場工作人員介紹:“下午是研究生開學典禮,布場時間很緊張,沒想到同學們這樣給力,下午場的內場已經幫我們准備好了。”

就如開學典禮上,該校校長尤政寄語2022級本科新生時所說,“爭做強國先鋒,要砥礪奮進,做有綜合素養的華科大人。”

(責編:肖璐欣、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