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

湖北中煙紅安卷煙廠協力打造貢家河村美好環境

2022年11月24日17:51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紅煙青年在銀杏林宣講紅色故事。
紅煙青年在銀杏林宣講紅色故事。

湖北省紅安縣七裡坪鎮典明村、貢家河村是紅安卷煙廠2020年接手的對口鄉村振興村,煙廠分別派駐兩個工作隊“五天四夜”駐村協助村“兩委”“共謀、共建、共管、共評、共享”,煙廠各級組織也經常趕往兩村支持幫助,今年重點開展“美好環境與幸福生活共同締造”活動,實實在在為群眾辦實事辦好事,受到了村干部群眾的熱情歡迎。特別是貢家河村環境友好,被評選為紅安縣第一批23個“共同締造”活動示范村之一。

據了解,紅安卷煙廠加入貢家河村推進鄉村振興工作后,加快建設生態銀杏谷,銀杏農庄,文化廣場,秋冬季節的貢家河成了熱鬧的“網紅”景點。有著三十多年樹齡的400余畝銀杏林逶迤連綿,爭相變黃,把村子裝扮得燦爛詩意,絡繹不絕的游客穿行於樹樹金黃之下,踏在銀杏葉鋪就的金毯之上,照像,錄視頻,拍抖音,與天空大地村庄構成人與自然最和美的圖畫。(文/圖  彭時珍)

(責編:金雨蒙、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