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肖菊華在全省政法系統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2月03日08:01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12月2日,全省政法系統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宣講報告會暨“湖北政法大講堂”線上開班,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肖菊華以“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奮力譜寫法治中國平安中國建設荊楚新篇章”為題,對黨的二十大精神特別是法治、平安建設重要部署進行了闡釋解讀,對貫徹落實提出工作要求。

肖菊華強調,全省政法機關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堅定捍衛“兩個確立”,忠實踐行“兩個維護”,毫不動搖堅持黨對政法工作的絕對領導,確保黨的二十大精神貫徹落實到我省政法工作各方面、全過程。要堅持以習近平法治思想為指引,健全完善法治建設領導體制,嚴格規范公正文明執法,加強司法權力制約監督,努力讓人民群眾在每一個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義。要堅定不移貫徹總體國家安全觀,抓實大平安工作體系建設,加強和創新社會治理,持續推進市域社會治理現代化,堅決維護國家安全和社會穩定。要縱深推進全面從嚴管黨治警,鍛造忠誠干淨擔當政法鐵軍,堅決扛起新時代湖北政法工作使命任務,為加快建設全國構建新發展格局先行區作出政法新貢獻。

省法院院長游勸榮主持會議,省檢察院檢察長王守安出席會議。(記者周壽江、通訊員李蔚紅)

(責編:張沛、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