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辦得好|湖北網友:拖欠的工資到賬了!

2023年01月09日15:10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武漢1月9日電 (關喜艷)“快過年了,2022年11月份的工資還沒發。”日前,有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湖北省荊門市東寶區委書記板塊留言,反映工資拖欠問題,希望相關部門關注解決。對此,該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及時了解情況,協助監督解決。目前,網友被拖欠的工資已到賬。

網友留言截圖

“領導您好!我公司承諾每月工資於第二個月月底發,但基本都會拖到第三個月月中或月尾,我已經在廠裡干了兩年多了,發放工資一直都是這樣子。”1月3日,該網友留言表示,現在快過年了,而自己2022年11月份的工資還沒發。“希望領導重視並關注企業拖欠職工工資事件。”

官方回應截圖

針對網友投訴,湖北省荊門市東寶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迅速安排專人展開調查。“對於您反映的情況,我們及時聯系到了您的工作單位勞資負責人。”1月4日,該局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回應稱,根據調查得知,因疫情影響,該公司資金回款不及時,導致無力及時支付工資。“公司承諾可在1月6日前支付員工2022年11月份工資,2023年春節前支付2022年12月份工資。”同時,該公司表示,今后將嚴格遵守勞動保障法律法規,每月足額支付員工工資,並積極配合勞動保障部門開展相關工作,接受監管。

網友評價截圖

收到回復后,1月5日,該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評價欄給出滿意評價,並對相關領導表示感謝:“非常感謝東寶區領導!謝謝!”1月9日,記者聯系該網友得知其工資已如期到賬。

(責編:王郭驥、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