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甘肅技能大師之家建成運行

2023年02月07日08:2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蘭州2月6日電  (記者付文)近日,甘肅省技能大師之家在蘭州正式建成並揭牌運行。

  技能大師之家佔地500平方米,設置了作品展示、技能直播、文化長廊、座談交流四大區域。技能大師之家突出“示范引領、技能傳承、技術攻堅、宣傳展示、交流橋梁”五大功能:定期邀請技能大師,開展“技能甘肅·大師論壇”活動,探索組建“技能大師聯盟”﹔組織“技能大師進校園”活動,搭建技藝展示、經驗傳授、挖掘才俊、人才培養的通道,鼓勵更多有志青年走技能成才報國之路﹔根據企業需求,組織技能大師對企業發展遇到的技術難題進行攻關指導,幫助企業提升技術水平﹔宣傳展示技能大師及其成果作品,並組建技能大師先進事跡宣講團,深入市州、企業、院校傳經送寶,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組織技能大師在省內外開展研修交流活動,實現相互學習、共同提高、技術創新的目標。


  《 人民日報 》( 2023年02月07日 13 版)
(責編:周雯、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