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武漢大學黨委書記調整

2023年02月24日10:58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2月22日,中共中央組織部在武漢大學宣布了中共中央的任免決定:黃泰岩任武漢大學黨委書記(副部長級)﹔韓進不再擔任武漢大學黨委書記職務。教育部黨組成員、副部長吳岩,湖北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張文兵出席會議並講話。武漢大學校長張平文主持會議。

黃泰岩,1963年4月出生,中共黨員,研究生學歷,法學博士學位,研究員。歷任武漢大學圖書情報學院黨總支副書記、黨委學工部副部長、校團委書記、人事部部長、校長助理等職。2009年6月任武漢大學黨委常委、副校長,2012年5月任武漢大學黨委副書記,2019年3月任北京交通大學黨委書記,2022年8月任武漢大學黨委常務副書記。

黃泰岩長期在高校從事黨的建設、高教管理工作,主持研究課題、主編學術著作、發表學術論文,積累了一定的研究成果。 2018年3月至4月在國家教育行政學院第56期高校領導干部進修班學習,2018年9月至2019年1月在中央黨校第45期中青一班學習。現任湖北省第十三屆政協委員。(記者田佩雯)

(責編:張沛、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