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湖北代表團審查計劃報告和草案、預算報告和草案

2023年03月07日07:42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3月6日,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湖北代表團舉行小組會議,繼續審議政府工作報告,審查計劃報告和草案、預算報告和草案。

國務委員兼國務院秘書長肖捷,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代表團團長王蒙徽,省委副書記、省長、代表團副團長王忠林,代表團副團長蔣超良、王艷玲、侯淅珉、董衛民、王玲參加審議。

代表們完全贊成政府工作報告、計劃報告和草案、預算報告和草案,高度評價過去五年我國經濟社會發展取得舉世矚目的重大成就,一致認為“兩個確立”是取得重大成就的根本所在,是以中國式現代化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最大底氣。

代表們表示,要堅定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牢牢把握高質量發展這個首要任務,堅持以流域綜合治理為基礎統籌推進四化同步發展,依法履職盡責,加快建設全國構建新發展格局先行區。

代表們圍繞加快建設三峽樞紐水運新通道、荊漢新運河、花湖機場航空客貨雙樞紐、“一江三河”水系綜合治理工程、世界級北斗產業集群、武漢全國高鐵網絡中心和協同保護丹江口水庫水源地、打造中歐合作示范省、培養基礎學科拔尖創新人才等提出意見建議。(記者王馨、王婧)

(責編:張沛、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