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資訊

綠地隨州城際空間站在售房源全交付 區域配套加快建設

2023年03月23日16:45 |
小字號
綠地隨州城際空間站·海棠弄實景圖。
綠地隨州城際空間站·海棠弄實景圖。

3月的綠地隨州城際空間站各配套項目正搶進度、拼速度,提質躍升。3月10日,綠地隨州城際空間站44#地塊外植樹面積達4000㎡,綠地隨州城際空間站所屬城南片區,各項配套從藍圖到實景圖,正全速兌現中。其中,隨州市委黨校城南校區、隨州南站、隨州編鐘學校、市中醫醫院新院區已投入使用﹔隨州本科院校(暫定名)、隨州南站綜合客運樞紐、隨州市公共活動中心正加速推進中。

據悉,2019年綠地搶先落子隨州城南深耕。作為“城市共建者”的綠地隨州城際空間站,歷經四年的建設,為城南打造了品質人居的“改善樣板”,也見証了城南的各項配套落地和紅利兌現。自2021年10月首批交付以來,項目累計交付13次共計1751戶,在售房源已實現全面交付。(徐曼玉)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周雯、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